Monday, May 21, 2018

>>濕住用的防曬液*西班牙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SPF50+ PA+++ Fusion Water

>>濕住用的防曬液*西班牙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SPF50+ PA+++ Fusion Water

近日外出,第一句說話不是「好熱」就是「好曬」。
jUan 一年 365 日都必用至少 SPF50+ 度防曬。

西班牙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SPF50+ PA+++($248/50ml)在西班牙賣得很好。
上網看了看資料,原來 ISDIN 是西班牙游泳隊、登山隊及多種運動賽事指定防曬品牌,亦曾榮獲 2016 TripAdvisor 旅遊者喜愛防曬品牌及 T-mall 天貓最佳用戶體驗等多個大型獎項。

夏天最可怕是離開冷氣房瞬間面上的黏立不適感。
這支防曬液質感透薄,在肌膚上輕盈無感,而且能維持全日清爽。
全靠品牌獨特的沁融技術(Fusion),令防曬液接觸皮膚後,愈推愈變得水潤、輕薄。
在皮膚上迅速形成無色防曬保濕薄膜,光滑貼服,完全沒有泛白情況。

防曬液蘊含透明質酸、維他命 E 及尿囊素等護膚成分,具有保濕、抗氧化及舒緩日曬後不適等功效。
配方不含油分、酒精,而且不薰眼(Safe-eye tech)。
經皮膚科測試,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建議外出前 30 分鐘使用,長時間在戶外陽光下可每 1-2 小時補塗一次。
防曬液防水防汗,可以直接在濕潤或流汗的皮膚上補塗,全天候抵禦紫外線帶給肌膚的傷害,特別適合夏天戶外活動時使用。

全線萬寧及 HKTVMall 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ISDIN
 ISDIN 起源於西班牙巴塞隆拿,於 1975 年成立,是一個擁有 40 多年歷史及實力的著名歐洲藥妝品牌,兼具雄厚的醫藥技術背景和卓越的專業護膚知識,多年來一直堅持科研革命,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肌膚護理方案。 ISDIN 的醫學咨詢委員會(MAB)擁有國際知名且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包括皮膚科、兒科、婦科、 過敏症專科、毒理科等,每款產品上市前都經過嚴格的臨床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安全及有效性。
官方網站: http://www.isdin.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SDIN.official/
產品查詢:賣家聯合有限公司|2370 35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