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8

>>去牙漬、抗牙漬*黑人 Darlie 全亮白牙膏 All Shiny White Supreme

>>去牙漬、抗牙漬*黑人 Darlie 全亮白牙膏 All Shiny White Supreme

自從箍 invisalign,jUan 就非常注重牙齒美容。
其實平日的護理非常重要,特別每天有飲咖啡飲茶的朋友就要留意牙漬的出現。

黑人 Darlie 推出第一款有美容級 Q10 配方的全亮白牙膏 All Shiny White Supreme,除了能分解頑固牙漬,重塑牙齒亮白,改善色澤不均,亦可以形成高密保護層,防止色素依附,抵禦外源性牙齒色斑。
密封包裝確保牙膏新鮮。
牙膏呈冰藍色啫喱狀。
有沁爽薄荷及果漾薄荷兩個香味。
jUan 手上的是沁爽薄荷,入口感覺冰爽涼快。
拿了一幅上月的照片來比較,真的淨白了不少呢。

按此領取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10 現金券,可於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使用。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