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一星期密集式肌膚急救*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 Revitalift 透明質酸 7 天安瓶精華

>>一星期密集式肌膚急救*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 Revitalift 透明質酸 7 天安瓶精華

有沒有感覺有時候肌膚乾燥得再怎樣塗精華都未夠補濕?
間中給肌膚進行密集修護可以令肌膚更年輕。

L'Oréal Paris 成功研製出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7 天安瓶精華 Revitalift Filler [HA] 7-Day Replumping Essence Capsule($205/1.5ml x7)
每瓶微分子透明質酸鈉濃度比同系列的  Revitalift 充盈導入凝露精華水(重溫)高 10 倍。
超微分子更易被肌膚吸收,迅速修護。
另外有由三種胺基酸連成的三肽 SYN-AKE(仿蛇毒蛋白)維他命 CG,有助平滑細紋及提亮膚色。
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
一盒有 7 支,建議連續使用 1 周,每天使用 1 支。
可於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取代精華液使用。
安瓶瓶身以塑膠製,掰開時不怕弄出細小玻璃碎,更方便安全。
精華質地很黏,要上下搖晃倒出精華。
用指尖輕輕推開精華直至完全吸收,再配合後續面霜和眼霜使用。
由於安瓶內的活性精華新鮮密封包裝,1 支建議 1 次使用/ 在 24 小時內用完。
如有需要鞏固肌膚狀況可以連續使用 28 天共 4 盒。
建議使用 4 盒後可根據肌膚狀況相隔一定時間後繼續使用。
精華被吸收後,肌膚表面摸上去感覺爽手,像有層保護膜覆蓋著。
高濃度精華即時急救、舒緩乾燥疲倦肌膚。
連續使用一星期皮膚緊緻細膩有彈性。

品牌請來 360 位亞洲女性使用 7 天後自我評估。
90%認同肌膚變得補水滋潤,85%同意肌膚變得更飽滿,而 79%同意能夠平滑細紋

將於 4 月於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L’ORÉAL PARiS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ORÉAL PARiS

作為 L’Oréal Group 最歷史悠久的品牌之一 L’ORÉAL PARiS 以合理又大眾化的價格,提供優質和功效卓越的美容產品,成為大眾消費市場中優秀的品牌。自 1907 年第一支無毒合成染髮劑的誕生,如今 L’ORÉAL PARiS 的產品已從染髮劑擴展到了護膚、彩妝等諸多領域,在香港,L’ORÉAL PARiS 的 5 大產品線為:肌膚保養系列、彩妝系列、男士護膚系列、家用染髮系列、及秀髮修護系列。
而 L′Oréal Paris 彩妝系列更揉合專業彩妝知識及優秀化妝產品於一身,不僅緊貼世界最尖端的製作技術,更將法國巴黎最時尚的華麗彩妝潮流帶到世界,並以大眾化價錢及優質的產品塑造出時尚型格的法式妝容。展現個性的唇膏色彩、零瑕疵粉底及攝人的眼妝,伴你輕鬆自信走過各大小場合。無論是清雅自然的日間淡妝,還是雍容高雅的盛宴造型,只消彩筆一揮,即可成就最美妝容,成為你的 Makeup Designer。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79A 店|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V City MTR 層 M-V7 & V8 店|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 39 號上水廣場 2 樓 268 - 269 號|2116 4839
屯門市廣場 1029-1030 店|2388 2300
元朗 YOHOMALL 1 1050 店|2362 8183

L’ORÉAL PARiS 專櫃: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3903 8902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2114 0648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3911 10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