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8

〖Happy Wedding〗$500 搞定婚宴 Candy Corner

〖Happy Wedding〗$500 搞定婚宴 Candy Corner

jUan 被求婚了!!!
所以,現在會多寫一點 wedding blog,也會在 wow 婚享同學會上以 jtb2b(jUan the Bride to be)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第一篇寫關於 Candy Corner/Candy Bar。
小資 b2b 可以留意,Candy Corner 成本可以超級低!

去年 12 月幫朋友做女兄弟,負責 Candy Corner。
在網上找到一家零食批發公司。
上到店裡,滿貨架的糖果零食,喜歡糖果的朋友一定會好興奮。
每款糖果的重量不一樣,價錢大約如下:
*橡皮糖 HK$39/kg *規格=每包價格
*棉花糖 HK$38/kg *規格=每包價格
最後買了臺上這些,共 7.5 kg,只需$290。真是超級平!

另外照顧到不嗜甜的賓客,在 ig 找些小店訂了些手作曲奇($160/100 塊)。

這個份量非常充份,絕對大睇。
幾個玻璃樽、三層架由朋友光顧的場地佈置公司提供。
不過玻璃樽容量不夠大,需要不停留意補貨。

小貼士:為了在晚宴內成功將所有糖果、曲奇全部送出,要準備充足的小袋子讓賓客帶走;也可以入起一包包糖果放在臺上讓賓客自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