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8

>>愈早開始用.愈早享受晶瑩剔透肌*SK-II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 免費試用裝

>>愈早開始用.愈早享受晶瑩剔透肌*SK-II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 免費試用裝

不知是否快要進入 3 字頭,皮膚變得脆弱,遇上天氣轉變容易出現敏感。
很想知道肌膚是否開始要變老了 ,所以決定就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5 方面測試一下。

jUan 最近收到 SK-II 的邀請,發現原來 SKII 可以提供免費的 Magic Ring 測試服務。
本身不是顧客的朋友也可以預約測試,而且也歡迎定期測試,就像肌膚的 body check。

經過 SKII 專門店或專櫃就會見到檯上這台磨菇形的紅色機器。
測試的程序非常簡單,首先輸入真實年齡以及回答幾條關於日常護理習慣、生活作息的問題。
然後用 Magic Ring 機器拍下一張半邊面的照片就能作出分析,好厲害呀!
依指引選取好分析的範圍(避開眼睫毛)。
系統將會將 jUan 的肌膚狀態與 100 位同齡的女生比較,好緊張呢。
分析時間剛好是說一個 PITERA™ 的故事時間。
未聽過的 jUan 也在說一下:
數十年前,SK-II 科學家在關西清酒釀造廠,從年邁的釀酒師細滑嫩白的雙手發現與人類皮膚營養成分最接近的酵母,並於 5 年間萃取出蘊含皮膚所需要的天然養分的專利 PITERA™。

好了,要面對結果了。(哭)
100 分為滿分,50 分為合格,70 分為良好。
jUan 的結果是...合格吧。
只有白皙度(spot control)屬於良好,而細滑度(texture refinement)是剛好合格。
再看肌齡的分析結果。
雖然肌齡比真實年齡年輕,不過 jUan 對結果仍然有點失望,原來平日的努力仍然未夠。

Magic Ring 的分析相當仔細,每一方面都有詳盡分析,專門店的 SK-II 顧問的解說也十分清楚,令 jUan 明白肌膚現時的問題以及需要改善的地方。
例如最弱的項目:細滑度(texture refinement)。
系統會顯示毛孔、肌膚不平的位置,幫助日後作出重點改善。
當中有一個最有趣的分析就是預測 10 年後最好和最壞的情況。
所以說保養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看完這個圖之後,jUan 急不及待請顧問介紹神仙水。

早幾年 jUan 多年前亦曾經認為神仙水是媽媽級的保養品,但身邊愈多愈多快要踏入 3 字頭的朋友推介,加上上個月收到 SK-II 的試用邀請,自己又快要進入 3 字頭,而且還有不到一年就要做新娘子,所以決定真正開始使用第一枝神仙水($510/75ml;$1,080/160ml;$1,380/230ml;$1,820/330ml)
神仙水蘊含超過 90% PITERA™,就是多年前品牌科學家發現蘊含豐富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等50多種活性成分的天然成分,與健康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NMF 成分極為相似,讓肌膚保持健康狀態,晶瑩剔透。 

想護膚效果達至最好,使用方法一定要正確,之前從 SK-II 顧問身上學到些少技巧,現在介紹給大家吧。
神仙水是用於洗面爽膚後、精華前。
倒出約 4.5cm 直徑份量的神仙水於化妝綿。
千萬不要怕浪費,用在自己面上的一點也不會浪費。
因為正確的使用方法是不會浪費每一滴。
最新鮮的時候首先全面抹。
抹完一遍,化妝綿仍然濕濕的。
所以要反轉化妝綿輕拍全面約 1 分鐘。
一方面幫助吸收,一方面再善用化妝綿上的神仙水。
最後更可將仍然濕濕的化妝綿敷在特別需要改善的地方。
小貼士:要選用優質的化妝綿,否則拍完會變成這樣,而且面上也會留有綿碎呢。

用了不出一星期,jUan 已經感受到肌膚的改變。
本來還是敏感的地方已經恢復了,而整體肌膚都變得滋潤柔軟,看上去也多了健康光澤。
jUan 決定一個月左右再去挑戰 Magic Ring,看看肌膚的進步。
而且也非常期待一年後神仙水為 jUan 帶來什麼改變呢。

SK-II 會一連 7 日在屯門市廣場舉行一個測試活動,有興趣可以現場參加,檢測一下自己的肌齡,聽下分析。
有興趣挑戰 Magic Ring的你,也可在 https://goo.gl/5rTUiH 登記,測試一下自己的肌膚,完成後更可獲得對應的試用裝!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KII 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