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網購抵買精選*法國 MythsCeuticals 三合一補水神器組合

>>網購抵買精選*法國 MythsCeuticals 三合一補水神器組合

法國 MythsCeuticals 在網購頻道上賣得很火。
品牌的將離子眼部導入器、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及面膜組成三合一補水神器組合,為肌膚深層保濕。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的鎖水保濕力是無庸置疑的。
醫學文獻曾證明 1g 的透明質酸可以鎖住 6L 水。
有說法更指高濃度透明質酸可以把空氣中的水份吸進皮膚,因此潮濕時皮膚越保濕。

組合之中的主角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390/30ml)含高濃度膠原蛋白、高濃度透明質酸及收緊滋潤配方,為肌膚提供保濕及緊緻的潤澤修護,有助解決肌膚乾燥、暗啞、毛孔粗大、妝容不貼服等問題。
質地黏黏的,吸收後肌膚表面感覺有層保護膜一樣。
肌膚明顯改善,肌膚變得有彈性和光澤。

建議洗面後當面上仍有水氣時立即塗原液,讓其發揮吸濕功效。
然後利用離子眼部導入器($198)透過離子釋放與物理震動按摩,將護膚品的營養成份穿透肌膚送到層底細胞,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
細小的金屬部分設計特別適合眼部使用,有助緩解眼部疲勞、修復眼紋、消除眼袋、淡化黑眼圈。
當然也可以用於面部其他位置,減退皺紋,讓肌膚恢復彈性、光澤。

最後敷上 24 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280/5 片)防止肌膚內水份蒸發,加強保濕功效。
面膜含水合作用配方,不含油份,為你肌膚即時補水解渴。
亦可舒緩肌膚日常於外間所受的刺激,保持肌膚強度、全面修護及緊致、防止老化。

jUan 將今次的分享拍成了短片,請大家多多支持。

妝城 BeauteNationHKTV Mall、Zalora、HabbitzzYesStyleYahoo Store、Beauty Spa Clinic、美美 MyMM小紅書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MythsCeuticals
法國 MythsCeuticals 品牌深信大自然力量,致力於天然成份的選用與功效追求之間取得平衡,MythsCeuticals 的研究人員以獨家科技,萃取最優質天然成份, 針對顧客面部及身體不同的肌膚問題,向顧客提供安全可信賴的選擇。
所有 MythsCeuticals 產品均含天然抗衰老、緊致及採用類似人體的保濕因數。 提高肌膚的保水性及水合作用,可改善肌膚極度缺水現象,立即保濕滋潤,調理膚質,預防暗沉皮膚形成,並可深入浸潤肌膚光澤,迅速補充水分,維持肌膚水嫩透明。並添加黃金離子科技,使成分更易被皮膚吸收,給予肌膚明亮及長效的柔嫩膚感。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