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鋪路做美魔女。即現瘦面效果 *New Beauty HIFU

>>鋪路做美魔女。即現瘦面效果 *New Beauty HIFU

肌底下 4.5mm 有一層猶如肌膚保鮮膜的肌腱膜(SMAS)。
經地心吸力多年拉扯,SMAS 會逐漸失去承托力,面形就會鬆弛下垂,各種衰老徵狀,例如皺紋就會浮現。
就像減肥一樣,愈早開始愈容易達到目標。
所以,年過廿五、三十未滿的 jUan 也就開始抗老化的保養,到 New Beauty 體驗 HIFU 的瘦面效果,鋪路做美魔女。

無創高強度聚焦超聲波(HIFU)是一項大家很常聽到的技術。
HIFU 能精確對準肌底下 4.5mm 肌腱膜(SMAS),以熱能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即時活化、強化細胞,收緊、提升,托起全面輪廓。
平日大家討論的 HIFU 瘦面機主要來自韓國,最近 jUan 體驗了來自美國的 HIFU 瘦面機 – Ultherapy,效果一樣明顯。
Ultherapy 目前是全球唯一獲美國 FDA 及歐盟 CE 認可的超聲波拉提療程。

愛美的你,再看下去時要知道,這個療程是,會痛的。

是次 Ultherapy HIFU 療程在 New Beauty 進行。

開始 HIFU 療程前,New Beauty 的美容師會全面塗上舒緩膏(麻醉膏),敷將近半小時。
可以藉此補一補眠。
半小時後,面部的感覺會變得麻目。
這樣有助減輕療程期間的痛感。
之後,美容師會用白筆在面上畫上定位指標線,方便掌握能量落點。

終於要開始了。
第一個要處理的部分是右邊面。
塗上厚厚的啫喱後就聽到開機的聲音了。
當美容師放好機頭,機頭有節奏地發出預備的音效,讓你作出心理準備,就,來了。
超聲波每單一能量點的溫度可達 68-72℃。
發射的瞬間就像一排尖細的針頭左至右/ 右至左的順序刺入皮膚。
放心,這個只是感覺,表皮是沒有被刺的傷口。
完成第一個部分,美容師讓 jUan 檢查一下 HIFU 的瘦面效果。
輪廓立即已有提升的效果,而且 HIFU 的瘦面效果也可以即時看到。
傷口是沒有的,只是局部位置有紅印,紅的程度則因人而異。

接著下來,美容師繼續其他各部分的療程(除了眼、鼻),全面共接受 300 多發。
近骨的位置(例如下顎)麻痺感覺會較大,忍一下就能過。

進行完高能量的療程,必需大量補水才能加快復原。
一張從冰箱拿出來的水份面膜絕對是 jUan 的救星。

敷了約半小時面膜後,部分紅印都有褪去,剩下兩邊面還有些一劃劃的印痕。
可能 jUan 本身屬於敏感肌,遇上熱/ 刺激都容易有反應。

兩天後,透過人體本身自然癒合的過程,SMAS 能收緊鬆弛肌膚,增加皮膚彈性。
表面一劃劃的印痕也褪去了。
紅印褪去後,更能看出 HIFU 的瘦面效果,jUan 對 New Beauty HIFU 輪廓改善的效果很滿意。
要有美美又持久的瘦面效果,HIFU 絕對是美魔女的救星!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 New Beauty 提供,最後感謝 New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New Beauty
New Beauty 年輕管理中心,秉持著「以客為首、專業服務、專注用心」的理念,由心而發提供最專業、優質的美容服務,因應不同客需要度身訂造療程,將每位客人對美的追求視為己任,打造由內而外的動人光采。
官方網站:http://www.new-beauty.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newbeautygro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