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份子釘後的美白方案*Dr.Jart V7 維他命透白面膜

>>份子釘後的美白方案*Dr.Jart V7 維他命透白面膜

夏日光是補濕並不能滿足大家對肌膚的需求。
韓牌 Dr.Jart 除了一直受歡迎的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外,亦推出 V7 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
今個星期的每週保養加入了 Dr.Jart V7 Toning Mask 維他命透白面膜($168/30g,5 片)。
顧名思義是含有 7 種維他命的面膜。
它所含的是維他命複合物(A、B3、B5、C、E、F、H),有紓緩、抗敏、預防色素沉著、令膚色亮澤的功效。
另外的主要成份還有:
白玉 -令膚色均勻光澤,膚質更柔滑
*二氧化鈦-抗氧化、調色
*煙酰胺、甘草萃取物-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
面膜通過皮膚科測試,證實不含苯、滑石、礦物油及人工香料等對皮膚有害物質。

面膜採用無縫纖維材質,質感柔軟貼面,仿如第二層皮膚。
邊緣位置的面膜容易疊在一起,花點耐性整理好可以更好照顧到髮緣的肌膚。
橙色是保護層,記得取下喔!
取出面膜後,包裝袋還有不少精華,別忘了用來塗頸、手、腳呢。
橙色保護層上也有不少殘留的精華,整片往頸上貼當頸膜使用不要浪費。

面膜精華有效預防黑色素形成和積聚,同時為肌膚保濕,由內至外令膚色亮澤。
敷 15-20 分鐘後,膚色即時提亮。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肌膚變得全日潤澤光滑,通透亮白。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life.hk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r.Jart
Dr.Jart+ Laboratory 於 2004 年結集 21 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 Dr. Jung 的縮寫「J」及「ART」(藝術),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Dr.Jart+ 的皮膚科專家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份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全線醫學美容產品功效顯著,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因此在短短數年間便廣受顧客認同,屢獲多個不同獎項,火速成為韓國人氣醫學美容品牌,就連當地不少著名藝人、名人都是品牌忠實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