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 天然多功能身體療程*LPG Cellu M6

>> 天然多功能身體療程*LPG Cellu M6

眾多美容院的身體療程,你認識有幾多?
jUan認識的也不算多,親身試過的亦只有人手通淋巴、經絡按摩、經絡刷按摩、熱能射頻... 但以上都是一般入門保健類,所以一直期望有機會體驗皇牌療程,例如... Cellu M6!

很感動得到 Cellu M6 的品牌 LPG 在港的代理公司邀請,試做45分鐘的 M6 療程。
Cellu M6在美容界20多年,原來已經發展至第8代。
M6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其瘦身功效,但其實 M6 的功效不只如此,還有...
註:程式的數目根據儀器的型號而定
今次 Lipomassage 的體驗,感受到 M6 帶來舒緩肌肉、舒緩手腳腫脹的功效。

再次來到得到LPG認證的Promised Land SPA,同樣在作LPG教學的房間內進行療程。
首先要換上這件小小的緊身衣。還以為會穿不下,原來這緊身衣就像絲襪一樣有彈性。
療程在特別設計的治療床 Endermolab 上進行。
Endermolab 以白色真皮及鉻製造, 可以調較高度或者角度。
配置可180度旋轉的彩色輕觸式螢幕,預載的身體及面部護理程式一目了然。
多種用於不同療程的機頭都能接駁使用,客人可以在一張 Endermolab 床上完成各種面部、身體、甚至醫療療程。
今次jUan接受的 Lipomassage 天然互動消脂所用的就是 Ergodrive 機動滾軸式機頭。
機頭上也有一個小型輕觸式螢幕,方便美容師在進行療程期間因應需要選取運行模式。
動作主要由機頭底部的兩個滾輪變化,配合負壓吸力造成。
可以做出4種不同的滾輪動作以達致不同的功效,包括消脂、收緊、修形及撫平。
美容師亦會因應每個客人的需要,依照不同運行模式在不同的身體部分運行。
首先從整個背部開始,然後到上手臂,接著到臀部,再到全腿,之後亦會轉身做肚及雙腿內側。
療程之與別不同是有互動的元素。
客人可配合美容師的機頭動作做一些簡單的抬舉運動,加強成效。
45分鐘的療程(一般Cellu M6療程以15分鐘為一節,約$500一節)能塑形之餘,亦有通淋巴及舒緩繃緊肌肉的功效,增多50% 的結締組織活化解。
療程後像做了全身運動的感覺,全身都暖暖的,pat pat 有緊緊的感覺,行起路時輕盈了。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LPG代理公司邀請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